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理解是最大的包容_500字

网络资源 2009-07-09 23:36:42

  我和她是在网上认识的,我们在一起经历过别人没有经历过的事,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她还是努力去鼓励我,去安慰我,她跟我在一起让她失去了很多,她以前无忧无虑,自从认识我后她为我改变,还开始欺骗她家里人,那时候我真的好感动,我就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是好好的爱她,不辜负她对我的希望,但是事与愿违,老天就要捉弄人,我们在一起交往中,发生了太多的事。我不想说,但是真的也许对她,我得来的太容易了吧,所以没有去珍惜。没有去想过她的感受,总是任由自己的性格来。一点不顺心的事就跟她发脾气,甚至还打她。现在想想自己做的事,真不是人做的。但是事情现在已经发生了,她跟我一起我没给她过幸福她也没跟我要过东西,别人有的东西他没有,别人没有的东西她也没有,她不奢求什么。只是希望跟我好好的在一起过幸福的生活,而我呢不知道珍惜。

  我知道自己欠她的太多了,她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所以我只有自己常常对自己说,要好好对待这份感情,要好好珍惜。要好好对她,不要在跟她吵,她比自己小,我要把她当做自己妹妹一样对待。不在让她受伤,不在让她受别人的欺负。不要等到失去了,又来后悔。那已经晚了。曾经发生的悲剧,我不会让它在次上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