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恶魔”快走开_5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31 17:00:50

  作者:陈佳欣

  年级:六年级

  小孩子们都需要一个快乐的童年,可我的童年并不快乐,因为有这个恶魔在,我就不可能有快乐的童年。这个恶魔就是补习班了。

  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己孩子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但这样并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我们每天除了要去上学校的课,还要上补习班的课程,你们知道这有多大的压力吗?

  有的家长甚至都不让孩子有一点休息的时间,每天不是在家写试卷,就是去上补习班的路上,这里上完了,又去那里。脸都没洗的,家长不累,但我们累呀!这样上补习班,不但给我们学习上的压力,还会使我们会有精神上的压力呀!

  就像我一样,星期五下午本来是让我写学校布置的作业,可是到了时间就要去上补习班,回来还要写完家里的作业;星期六上午我也要去上补习班,根本没有时出去玩,看着别人都可以跟爸爸妈妈出去玩,我真是羡慕。晚上回来写作业要写到很晚,周末的时间都排满了,不能和朋友去玩,也不能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儿,真是太讨厌了。[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虽然上补习班,可以让我们学习更多的知识,但也要适当合理安排呀,不能总是帮我们安排的这么满,别人都有空玩耍,而我只能上补习班,所以你这个讨厌的恶魔快走开!

  指导老师:辛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