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_3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9 21:32:57

  作者:李源

  年级:三年级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万物复苏,小河流动了,小鸟飞回来了,树上发出了嫩嫩的绿芽。

  春刚来,妈妈就带我去公园,想让我了解春。

  我们来到公园,我发现公园里的水融化了,我来到小河边,把手伸进去,虽然还有些冰凉,但我还是感到了春的气息。

  我们又来到小桥上,桥边总会长着一些野花,它们不是已经开放的花朵,而是还未长大的花骨朵,我看了看,发现花的种类不止一种,有迎春花、桃花、梨花、我过去闻了闻,赞叹道:“哇,好多种花合起来的味道真好闻!”[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忽然,我听到了鸟叫声,又听到了翅膀“拍拍”的声音,我有听到好妈妈喊:“快看!”我转过身,立刻惊得一动不动,一排排大雁在空中飞着,有时变成“人”字,有时变成“一”字。

  今天去公园玩,我了解了春,春是个温暖的好姑娘。

  我爱春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