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_4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5 17:29:28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爸爸妈妈天天在我身边守护着我,每天让我开开心心。

  再过几天是我的生日。于是,爸爸妈妈想给我一个惊喜。任务:爸爸做蛋糕,妈妈买礼物。首先,爸爸去买材料,然后趁我不在的时候偷偷地做了起来。爸爸先用“罗汉十八掌”打面粉,结果自己变成了“白人”。后来,他才明白不能太用力打面粉,应该轻轻地揉,终于面粉变成了果冻形,然后把揉好的面放到微波炉里。不一会儿,蛋糕就烤好了[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接着,他用我最喜欢的巧克力粉撒在上面,最后把各种水果放在上面。当然,没有少“蔡森旭生日快乐”这几个字。

  妈妈跑到南昌去跟我买礼物。她找了十多家店才找到一个生日礼物。生日这天晚上,我意外收到惊喜。原来生日礼物是一个会唱歌的小盒子。开始吃蛋糕了,我想把最大的给爸爸妈妈,可惜被妈妈抢先了,最大的在我这,最小的却在他们俩那。当时的情景让我太感动了。

  父母的爱是最伟大的。“母爱如水,父爱如山”这句话果然没说错。【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