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姐姐的升学宴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5 16:57:00

  作者:祁钰佳
  年级:五年级

  记得2017年暑期,我的姐姐经过十二年的寒窗苦读,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爸爸订了一家酒店庆祝,就在这举杯欢庆之时,爸爸给我下了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一一代表全家上台讲话。
  我当时非常忐忑,觉得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我害怕被那么多人注视着,而且我也没有稿子,很想逃避。一次次推辞,可在家人的鼓励下,我接受了这个艰巨的任务,临时抬笔写出了我心中想对姐姐说的话,就这样,没有排练,没有练习,上台拿起了麦克风。虽然我很害怕,但是我克服了恐惧,克服了自己,尽量用我最强而有力的语调,向所有人发出我心中的声音,心中的话,勇敢的大声朗读起来。可我没想到,当我朗读结束,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甚至有[学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的人站起来拍手叫好,大伙都欣慰的笑了。我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下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勇敢面对现实中所发生的事,每一个人,只要你努力,你就会成功!即使不成功,也在成功的路上!向成功迈进了一大步!有时候,生活会抛给你一些困难,你不要逃避,勇敢地面对它,当你解决问题时,就连生活也会敬佩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