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散文]剪一段时光与唯美的文字一起珍藏_20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5 16:04:38

  作者:潘梦迪
  年级:高二

  时光清浅,有多少唯美的文字散落于尘埃,不留一丝痕迹;岁月漪澜,有多少人走散在转角处,不曾回眸浅笑;年轮旋转,有多少缘湮灭在红尘渡口,不再有任何交集;时过境迁,有多少情流散在时光长廊,再无四目交汇的瞬间。
  过去的,再也无法复制:有些事,你再在意也无法紧握,只能放任流逝;有些人,你再珍惜也无法强留,只能放其远走。人生,是用无数次的不愿与不舍,最伤心时,却洒不下半滴泪。生活教会我们在风雨中奔跑,将我们磨炼成含着眼泪依然笑对生活的强者。走过千万个人生的驿站,领略到千万种不尽相同的风景,无论是荆棘密布,还是一路坦途,唯有不停地往前走,只要活着,你就得走下去;趟过千万条人生河流,囤积千万种不尽相同的情愫,无论是雾霾重锁,还是云霞满天,唯有闷声硬挺,只因生活不相信眼泪。
  人生的路,难行走,付出了努力,却依然无法改变当时的窘境。轻拈一朵落花,蕴藏一缕心绪;静听一帘雨落,细梳一段往昔;典藏于心之一隅,以一颗淡然之心,徒步过往。剪一缕冬日暖阳,悉心收藏,时刻让寒冷远离,让阳光常驻;藏一段温馨时光,铭刻于心,时时让凄寒远离,让温暖永在。聆听花开的声音,浅抒流年,诠释岁月中的旖旎芬芳,让文字的剪刀巧裁温婉恬然绵绵悠长的时光,撰写出不朽的篇章,任凭梦幻般的文字流转在记忆的每一页,舒缓地婉约成诗,谱曲为词,泼墨如画,喷绘一缕缕散发沁人心扉的芳香,于岁月的邮箱中珍藏。
  巧登充满诗韵的小舟,凝望粼粼波光中折叠的诗行,划一桨绿水的流畅,摇一撸鱼欢虾趣,让快乐的心情娟娟流淌,读着小舟划过细流的隽秀絮语,轻吟绿水载着两岸青山叠翠的模样,在欢欣鼓舞的神情里,蕴涵那旧时光中最美好的情长,轻纱拂过绿水,寄语与唯美的文字一起珍藏。在每一段唯美文字的阳光园地中,在每一行声情并茂的词汇里,有辛勤耘作的笔迹,有咀英嚼华提炼成的抒情散文,有品味人生韵蕴的诗歌,有秀色可餐的美丽诗句,有充满智慧的文学魅力,有震撼心灵的共鸣,更有那鸥歌时代精神的赞美,颂扬真善美的风尚的缕缕墨香,还有那现实生活中令人思考令人奋发向上的美妙故事,应运而生。
  漫步晨曦携手夕阳,谱写文字与月光,让云朵珍藏,感恩天地雕琢一款款旖旎风景,感恩互联网送来炫丽灵动精彩纷呈的想象空间,感谢中华悠久的灿烂文化在心中竖起巍峨挺拔的丰碑。些许紧张懵懂的目光,带着向往,看着浅墨里的文字飞扬。怀揣着理想浅墨诗韵带给我们阳光让我在高中这个大家庭内快乐成长。
  挽着岁月的臂膀,心怀温暖和美好的向往,让思绪在文字的心空翱翔,化作理想,棱镜智慧的力量,到新天地中实现中华梦想,沐浴每一天的灿烂阳光,讴歌真善美的芳香,连篇浮想让抒情的诗章,真情实意帖满爱的胸腔,于温馨浪漫时尚标新立异的氛围中畅想,春花烂漫熏香文学天地的胸膛,文字在飞扬,我们哼着青葱岁月的歌谣一路徜徉,与蜂蝶一起翩翩起舞,在美不胜收的原野中你我快乐成长,苍穹中月影星辰处写下文字与月光。
  感谢作文网,陪我分享春花烂漫,亲闻百花争艳的芬芳,聆听鸟语莺歌的婉转悠扬,是你送我青帝的魔幻捧,点化了白如羊脂玉一般的纯洁、高雅。眺望沧海无边无际,摇来文字的风帆;拉紧诗的绳,划着词那婉约的桨;挑亮思绪的光芒,燃尽守望的心香;静坐在夜的胸膛,聆听窸窣静夜里的音章;赠予月光的弹词开篇,逗乐星辰娃娃的悠扬;汲取粼粼碧波,收集一缕缕月光;捎给银河系的繁星美滋滋地珍藏,寄到苍穹让引力波分享;用键盘敲出一屏素笺,任凭文字在零乱的记忆中尽显温馨浪漫。
  恍若心空中点线面激情盛开的烟花,犹如温暖的阳光滋润爱的心房,柔情的文字浸透百花争艳的馨香,如诗如歌般顿挫抑扬。漫步在玉色江南的水媚处欣赏小桥流水人家,蘸一笔饱含深情的时光之墨,邀春风铺开广袤洁净大地的纸,帖入荷塘月色,秋月为媒,秋江[学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钱潮涌动的激情澎湃,组合成最新醉美的音画镜像,在惬意中,剪一段时光与唯美的文字一起珍藏。
  在短暂的时光中,剪一段时光,静静的聆听花开的声音,让文字的剪刀巧裁温婉恬然绵绵悠长的时光,用键盘,轻敲出梦幻般的文字,流转在记忆的每一页,喷绘一缕缕散发沁人心扉的芳香,于岁月中珍藏!挽着岁月的臂膀,让思绪在文字的心空翱翔,沐浴每一天的灿烂阳光,讴歌真善美的芳香,连篇浮想让抒情的诗章,真情实意帖满爱的胸腔;于温馨浪漫时尚标新立异的氛围中畅想,春花烂漫熏香文学天地的胸膛,文字在飞扬。
  掸开遮掩的落发,轻轻地唱起那首永恒的情歌;摇着挂满云彩的小船,漫天的星宿在大海里起舞。梦萦,是小屋;月亮,是港湾;家,是我栖息的地方……别管天有多高,别管海有多深,别管黑夜里无垠,别管黎明会敲响教堂的钟声……让我静静地坐着月牙船,划动属于我自己的天空......看那天边的流星,带着两颗心一起在飞越梦中;看流星划过心海,留下一道难于磨灭的痕迹。虽然不同轨迹,不同星宿,却能在彼此的心里,画出一片幸福的天空。
  时光,在等待中消失;思念,随着时间的流逝不断地涌现;回味,在梦里慢慢远去……
  指导老师:全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