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以真诚待人_6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5 15:55:00

  真诚,就如清晨的一滴露水,纯净而透明,也似雨后灿烂的彩虹,完美而不失风采。真诚,是人与人沟通的信息桥,真诚,是为友谊搭建的城堡。人待人,应该真诚。真诚,是一种相信。

  记得是4年级的时候了,虽然已经过去两年,可我仍然记忆犹新。刚领通知书那天放学,好友莹跑到我面前,兴致冲冲的说:“圆圆!下一个礼拜五下午咱们去游泳馆游泳吧!”我当时正在帮语文老师整理课件,听见她叫我,我便应付似的点点头:“好呀,那天你3点多在馆口等我就行了!”莹见我答应,匆忙走出教室,走前还不忘提醒:“千万别忘了!”

  到了那个礼拜五,我早早把这件事给忘了。我和老妈去shopping了,到5点多才从大厦逛出来,乘车回家。经过游泳馆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莹站在馆口,这时我才想起来和莹的约定,我叫住司机,匆匆和妈妈解释清楚,在得到妈妈的默许之后,飞快的拉开车门,向那个孤独的身影跑去。莹见我来了,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不理我,而是拉住我的手[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问道:“你家里有事情吗?我就知道你会守约的!看,我不等到了你吗?呵呵!”我忙问:“你一直在等我?”看到她点点头,我的眼眶不禁红了,鼻头也一酸,断断续续的讲了事情的经过。莹掏出一张纸巾,轻轻帮我擦拭,又摸摸我的头:“其实我一直没有生你的气,真的!我知道你会守约的,因为我是以真诚对待你,也相信你会以真诚回报我,真诚就是我们沟通的桥梁呀!”我点点头,与她手挽手,一起向车走去。

  真诚,是人与人之间的桥梁。它如夜空里的启明星闪烁在我心头,如光明的太阳一直提醒我:人对人要真诚,有真诚一切没问题!【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