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火热的夏天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5 15:34:37

  火热的夏天赶走了温和的春天,让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田野里,谷子像又大又粗的狐狸尾巴,西瓜像又绿又黑的皮球,树木上的瓜果也快成熟了。

  池塘里,红粉红粉的荷花开了,她们冲着人们微笑,可爱红润的脸蛋让人们觉得她们像孩子一样充满稚气。可她们却亭亭玉立、婀娜多姿,貌美非凡。一个个对着池水欣赏着自己的花容月貌。跟春天的她们比起来,简直是乌鸦变凤凰。她们一会儿鞠躬,一会儿托风姐姐吹散她们的清香,一会儿打掉一两片多余的花瓣,让人觉得她们像淑女一样。

  小河边,美丽的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喷吐芳香,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粉的,五颜六色。一棵棵清秀的柳树立在河周围,那么葱茏,那么朝气勃勃,就像一个个害羞的新娘。身穿碧绿的衣裳,头[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上挂着一串串碧绿的珍珠,微风拂来,就像姑娘的长辫随风舞动。小草不知何时变成绿草如茵的地毯,突出的一个个尖角,远看就像未成熟的小绿桃,嫩绿的环保地毯躺上舒服极了。烈火般的太阳扫尽绿草上珍珠似的露珠,树上调皮的叶子渐渐打成了小卷儿,但河边仍是一片绿的生机—这一切都是因为大自然给它披上了夏日的盛装。

  夏天,就是这么的美丽,世界为此改变!【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