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渔夫的故事续_7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5 11:37:19

  作者:任杉杉

  年级:六年级

  一个万里无云的日子,我和小伙伴在海边捡贝壳。这时,我的目光被一个金光闪闪的黄铜胆瓶给吸引住了。我捡起来给小伙伴们看。他怀疑,这只黄铜胆瓶就是几百万年前装着魔鬼的那只瓶子。我怀着好奇之心,用力撬去了那瓶口上的锡封......

  不一会儿,如几百万年前的状况一样,黄铜胆瓶里冒出了一缕青烟。我知道坏事要来临了,伙伴们吓得都躲到乔石后面,只有我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果然,那缕青烟渐渐地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魔鬼。他披头散发,头上还有两个触角,眼睛中闪着红光,鼻子很尖很尖,看着人心慌。他张开她那血喷大口:“小子,你居然打开了瓶子,难道你就没听说过我吗?”“听说过,我知道你在这个瓶子里我天生好奇心就大,就想打开看看魔鬼长什么样。”我心慌地说。[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哈哈”魔鬼一阵狂笑后说道:“小鬼你竟然知道,还敢打开。你不害怕我要了你的命吗?”

  我灵机一动,镇静地回答:“我是害怕,但是一人做事一人当,魔瓶是我打开的,要命可以,但是你不能伤害我的朋友,我这人从不当缩头乌龟。”

  “哈哈哈”魔鬼诡异的笑声又响起。

  我心里很慌:怎么办,他不会吃了我吧。那我的伙伴怎么办,不行,我不能软弱,我是个勇敢的女生。我要保护我的伙伴。于是我闭着眼睛,高声对魔鬼说:“来罢,我不怕你,只要你别伤害我的朋友。”

  “小女孩儿胆子不小嘛。放心,我不会伤害你和你的朋友。刚才我只是吓唬吓唬你。在瓶子里,这几百万年来,我发誓过。如果有人,就我不会伤害她。”魔鬼语重心长说着。

  我愣住了,没想到魔鬼也有好的一面。魔鬼的话音还在飘荡,只见他的整个身体变成了一座大山,山上茂密的森林是魔鬼的头发变成的,美丽的溶洞是魔鬼的嘴巴变成了,飞流直下的瀑布是魔鬼的血液变成的......

  我和小伙伴被眼前的变化惊呆了。

  指导老师:吴园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