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团结的力量_5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4 19:13:40

  团结是一首歌,团结是一首诗,团结是铁是钢。只要团结任何事都难不倒的,这是我在一次接力赛上受到的启发。下面我来给大家讲讲。

  在星期三的下午,我们班举行了接力赛,全班同学来到操场,加油声呐喊声响彻云霄。接力赛快开始了,队长紧急的把我们找了过来,严肃地说:“人心齐泰山移,全组齐稳第一。”

  比赛开始了,我们队的小温和小岳已经跑完了。轮到小刘了,他刚开始跑的非常快,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半圈他被后面的小高反超了,我想他一定没力气了。我们队的的小温,跑去给他加油,对他说:“别忘了我们的口号,我们的队员是最强的,我们的队是最棒的,不能更我们抹黑。”小刘听完突然开始加速了把小高又反超了。马上该我跑了紧张占[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据我脑海的四分之二,离交棒还有二十米的时候,我恨不得把手伸的有二十米长。小刘把手往前挥,拿棒的手伸得很长,我看懂了他的意思,往前慢跑,他跑过来把棒给了我,我开始跑了。

  因为我们交棒很顺利,所以我刚上来跑第一。但跑了一会儿我突然被绊倒了,腿摔流血了。我们队的小刘跑去给我加油说:“你想成为我们组的千古罪人么,不想就赶紧跑,不能给我们组抹黑。”听完我觉得有道理于是站了起来接着跑,小刘还在旁边给我助跑,为了我们队那点小伤不算什么。最后我们组的了第一。

  通过这场比赛我知道了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含义。【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