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中学生活乐趣_6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4 15:50:10

  不知从几时起,还是小学的我开始向往中学。幻想那塑胶的跑道,那偌大的图书馆,那挺立的教学楼和哪新奇的实验室。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期待。如今,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虽然学习任务迅速加重,但在自己的中学王国中,乐趣无处不在。

  看,操场上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们坐在花池边上看篮球场上的潇洒风姿,一个初二的学不太标准的三步上篮显得还算有模有样,初一同学不时的搞笑动作逗得我们笑得肚子都疼了。“加油,加油”咦,这是什么?哦,原来是有人比赛跑步,闪电般地跑过,在跑道下洒下汗水,在校园中留下一点自己的痕迹,真惬意啊!和高年级的学姐们跳皮筋也是很好玩的。

  有时,我也会和好友趴在窗前,看着雨娃娃们调皮地滑下楼顶,跳在花花绿绿地伞上,听着它们淅淅沥沥惊喜地叫声,感受微风轻拂过额前。共同诉说着心事,一起唱歌,一起讲笑话,分享这属于我们两个小[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女孩的快乐。雨娃娃,微风,窗台见证着我们的友谊。

  在图书馆中遨游在文学的海洋里,在音乐教室唱我们的歌,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感受着义勇军进行曲的豪放。这些已成为我的乐趣,我的中学生活乐趣。

  在乐趣中,我感受着同学们的友情,老师们的关爱。

  在乐趣中,我一如既往的快乐。

  在乐趣中,我变得坚强,我学会爱。

  在乐趣中,我学到了太多太多的东西,需要我用一生去实践。

  我想,在我步入高中,步入大学,步入社会时,我会怀念它的。因为在这里,埋藏着我的感情,它见证着我的成长。它给了我夏夜繁星的乐趣,让我在某个微凉的夏日,还能记起——我的中学生活乐趣。【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