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好朋友王冠瑜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4 14:33:02

  我的好朋友王冠瑜有个中等身材,肥嘟嘟的,但是五官长得眉清目秀,我爸爸还经常叫他“虎头虎脑”呢!我一般都叫他“小熊猫”。

  他虽然是男生,可是他简直比女生还娇气呢!记得上次我到他家玩,一进他的房间就看到他在聚精会神地看书。于是,我踮起脚尖悄悄地走过去。我走到了他的身边,可他连一点反应都没有,根本就察觉不到我的存在。我心想:我去吓一吓他,看看他的反应。于是,我在他的耳朵旁“噢”了一下。他马上把书一扔,慌张地抬起头。他一看是我,就掐着“兰花指”,一边轻轻地拍着胸脯,一边说:“吓“死”我了!”我一边幽默地说:“怎么还没“死”呀!”一边捧腹大笑。

  不过,他也是一个十足的“书呆子”。那是我有一天去他家,看见他捧着书要起身喝水,可不想,他看着书,一转身,走了几步就撞在墙上了,他摸摸头说:“这该死的墙!”但他还是看着书来到厨房[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把靠近水的食盐当水“喝”了下去,他突然察觉不对劲,用舌头舔了舔,然后大叫:“哎呀!好咸呀!”我看到这一幕眼泪都笑出来了,而他的眼泪被盐给咸出来了。

  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活泼、聪明、可爱的小男孩。【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