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好伙伴_6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4 12:05:01

  於乐怡她留着两边短短的小辫子,长着一双目光温和的眼睛,眼睛下面还张着一个樱桃似的嘴巴;特别可爱!

  因为她的语文很好,所以我老是比不过,所以心中就有些不服气。

  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於乐怡,我要向你挑战!”“我的好朋友,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对你有啥好处?”於乐怡用着疑惑的目光看着我。“因为我不服气,为什么你语文都超过我;害我老被父母说。”我怒视着她。

  於乐怡坚定的说:“那好,挑战什么?”“当然是造句了!”我撅着嘴讲道。心里暗暗高兴,想:如果用难点的成语给她看他还不成我的手下败将!

  “周欣,你还呆在那干嘛?”快点造句吧!“什么词让我造?”“那你就用......用亡羊补牢吧!”我得意的说。

  “写好咯!”我得意洋洋,“於乐怡,那你呢?”我用轻蔑的语气问她。“我也写好了”她说。

  “为了不让我的好伙伴帮我,把这两张草稿子都给[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学习好的同学——王雯宇看吧!”於乐怡说。于是,我心中又不服气了:她怎么跟山寨大王似的冲我们发命令,我们又不是小喽啰,我一身不吭,把纸递给王雯宇看。

  过了一会儿,王雯宇说:“从这造句来看,於乐怡胜出。”“为什么!你要说出个理由来。”我不高兴的说。“因为於乐怡的答案是:亡羊补牢告诉我们这个道理是要及时改正错误,也许还来得及。而你的答案是:小时候我听大人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抢话了:“对呀,我有什么错?”“你听我慢慢说,随然你写的好,可不完整,而於乐怡却十全十美,比你的句子更胜上一筹。”

  我渐渐的低下了头,“於乐怡,你果然厉害,我还是比不过你。”“没关系。”她微笑着说。

  我的好朋友於乐怡,是一个可爱的同学。【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