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好朋友(六)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4 12:02:23

  俗话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交朋友就像盖房子一样,如果你不打好基础是没有一个知心朋友的。如果你没有朋友你的一生就没有意义了,我就有一个助人为乐的好朋友—陈露文,我跟她“姐妹”相称。我们一起玩,一起学习,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好朋友陈露文长着一头黑色的短发,浓浓的眉毛像弯弯的月亮一样他的眼睛不大不小但炯炯有神,他那俏皮的鼻子看上去更加可爱,鼻子下边是樱桃般的小嘴,一幅可爱、乖巧的五官。

  一个赤日炎炎的下午同学们各忙各的,而我忙的直皱眉陈露文走过来问“朱,怎么了需要我帮忙吗?”“付老师让我贴的奖状没贴好,还有后面的板块掉下来了在空中飘飘浮浮的我准备把那也贴一下,我一人[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忙不过来呀!那你就来把我贴版块吧!”我焦急的说。说干就干,只见她拿起双面胶理直气壮的答应道“好,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了吧!”我的心情一下子舒畅了许多,想到陈露文帮我我多么高兴啊!没过多久我们就完工了,她把板块贴的端端正正,让我觉得自己都不如她了。我高兴地拍拍她肩头说“真有你的,谢谢!。”他微笑着说“不用谢,谁叫我们是好朋友呢!”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陈露文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