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有一种美丽叫信任_7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3 15:51:46

  信任是双方交往的基础,是人与人之间最美丽的语言。一个信任的眼神可以化解矛盾的坚冰,一个信任的口吻,足以让人刻骨铭心,永难忘记。对孩子,信任是母亲眼里的慈祥;对老人,信任是肩上的那付担子,老人担不动时,儿女们接过来又默默地放在自己的肩上。

  我生活在一个温馨的家庭里,但是,在那一秒,我竟觉得我们之间有着一堵无形的墙——信任。一次,我刚刚放学回到家,爸爸就把我叫了过去,他问我:“茜茜啊,你老实告诉爸爸,是不是你拿了爸爸的20元钱?”我一脸茫然,说:“没有啊!”爸爸又说:“没关系的,如果是你拿的,你就告诉爸爸,爸爸不会说你的。”“我真的没有拿啊!”我委屈地说。“你这孩子怎么这样?拿了就拿了嘛,又没关系!”爸爸对我大吼起来。我气极了,对爸爸叫道:“说了没有就是没有嘛!你干吗要怀疑我?难道我就那么不值得信任吗?”说完,我便气冲冲地跑进了房间……事后,清洁工到我们家搞卫生,在爸爸妈妈的床底下捡到了20元钱[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跟爸爸说。当时,我看到爸爸恍然大悟,脸上明显有些红了。第二天,爸爸到我房间里跟我说:“茜茜啊,上次的事是爸爸不对,你能原谅爸爸吗?”我笑着说:“我本来就没有怪你呀!不过,以后你可不许再怀疑我了啊!”“一定!呵呵……”我和爸爸哈哈笑起来……

  自从发生了那件事以后,我们一家人的感情不但越来越融洽了,而且我也发出了内心的感慨:一个缺乏信任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一个缺乏信任的国家是没有未来的。大到民族、国家,小到团体、个人,没有信任,便如行驶在大海上的船失去了航行的路标。信任——与金钱无关,却与一个人的操行相连。当母亲将手放在患儿的额头上,当做儿女的搀扶着年老多病的父母坐在待诊的长椅上,信任的暖流便散发着芬芳,温暖着彼此的心房。

  有一种美丽叫信任,它美丽着人们的心灵,美丽着每个不起眼的角落,美丽着这个大千世界!【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