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闪电_5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1 18:08:19

  闪电。是我的朋友。因为我喜欢它。

  他来的时候总是迅雷不及掩耳。因此,我也喜欢他的性格。

  他豪爽。经常和雷一起出来再天空潇洒。他不拘小节。在黑暗的天空只会一闪而过,霎那间,明亮充满人间。他不敢露面。唯一辨认出他来过的方法就是查看天空的额头是否有着像harry potter那样的伤疤,我总期待她的到来。

  这天,他来了。仿佛想给我一个惊喜。原本晴空万里,霎那间乌云密布。我又好笑又生气。只因为他那古怪的作风。是的,它在雨的伴奏下闪亮登场。我苦苦追寻她的足迹,一会儿在这儿闪烁,一[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会儿又在那儿亮起仿佛跟我玩起了躲猫猫。我又一次扮演追寻的角色。我又一次没抓着让她亮的更自信、透彻。更令我心旷神怡。谁能不喜欢这淘气的闪电呢?

  每当它亮相后,便会响起贯彻大地的雷声,无不直沁人心。直到天际叫她回去时他才会恋恋不舍地奉献最后一场天空盛宴、

  有时,它也会像点水蜻蜓般一闪,像是跟我仓促地打一个招呼,然后便会离去。

  只有我知道,他和他的朋友们带来的只是盛宴,并非对人类的干扰。也许,他早已习惯。但他一直为那些喜欢他的人无声演奏,和对那些讨厌他的人极力挽回。

  唉,可怜的闪电!你是多么单纯,在这个世界生存了那么久还不知道我们的想法。这样不管用的,你自己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那来之不易的表演。但我清楚我喜欢闪电。喜欢你那闪下的英姿。你在我心中已不是平常的自然景象,而是你和你的朋友一起创造的帅气风景。【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