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西湖美景_4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1 18:02:01

  西湖是一首诗,一幅天然图画,一个美丽的故事,一个美丽的人间仙境。在去年的假期,我和爸爸妈妈一齐来到了西湖,想要亲眼目睹那美丽的景色。

  正是因为西湖很美,所以来游览的人很多。爸爸告诉我,那里游人如织,每年都会有成千上万的人们来到那里,可见西湖是多么得“惹人喜爱”了。

  我们来到了西湖边,当时还是秋天,只见湖边的树叶早已变[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红,还有一些树叶掉落下来,它们掉落的样貌犹如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再看看湖面,湖面十分平静,只有船只划过时留下的波纹还在荡漾。在胡的中央有一个小岛,那里的树、花、草十分多,从远处看,好像一个五彩的大绒球。

  苏白两堤,杨柳依依。两边是水波潋滟,游船点点,远处是山色空蒙,青黛含翠。这美景不仅仅仅只在秋天,夏日里接天连碧的荷花,冬雪后疏影横斜的红梅……无论你在何时来,都会领略到不同的风采。

  美丽的西湖正如大诗人苏轼所赞“若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啊,美丽的西湖,我爱你!【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