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雨中的美景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1 16:57:48

  春天到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下得天潮地湿,花草万物复苏。

  雨渐渐地大了起来,雨点打在可爱的小花伞上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音,道路上因积水过多构成了条条小水沟,这都是地面高凹不平引起的缘故。小雨点轻轻地扑下来,打到脸上,好像调皮的小孩在抓痒痒,而且凉丝丝的。人们感受着被雨点儿亲吻的滋味。小树和花草在雨中显得格外清新,翠绿而令人欣喜。

  不知不觉间雨好像小了一点儿,飕飕的风声,潇潇的雨声,沙沙的树叶声汇成了一支动听的交响曲。多么令人陶醉。个性是小草经过春雨的滋润,绿得发亮,好像用手一碰就会出现一串小水珠来,那里一丛,那里一簇,显得生机勃勃,焕然一新。

  一阵阵微风吹来,把积水吹起一圈圈波纹,把雨雾吹得千姿百态,把树叶吹得手舞足蹈。再看田野里的小花,突然,一朵粉紫色的小花映入我的眼帘。哇!好美呀!我忍不住称赞道:我看见过公园里[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白色的玉兰花,也看见过山林中红色的海棠花。却从没看见过这么小巧玲珑的花朵。这朵小花真美啊,美得就像天上五颜六色的彩虹,这多小花真艳啊,艳得让我停下了匆忙的脚步,这多小花真香啊,香得沁人心脾。

  烦人的雨天,醉人的美景,万物因你而绿。【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