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勇敢地面对现实_6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1 02:54:46

  “人生不如意者,十有八九。”在我小学生活中的许多事,不可能是一帆风顺,总会有些挫折。

  记得三年级学校开运动会时,我报了跳高项目,我在比赛前几天认真地训练了几次,结果比赛时顺利地跳过去,拿了并列第一的好成绩。在四年级运动会时,我又参加了跳高比赛,赛前,我没有好好准备,比赛时也没怎么在意,根本没有放在心上,第一杆跳过了,我更加放松了。心想:这次比赛应该和三年级时没有什么区别。这样一直跳到第七杆时,第一次没跳过去,我撇撇嘴,认为第二次一定会过。结果第二次也没有跳过去。我一下子紧张起来,腿脚动作也不协调了。第三次还是没有跳过去,我便被淘汰了。真是“骄兵必败”啊!围观的运动员向我投来了失望的目光。我只好低着头,默默地站在一边,看着其他运动员继续比赛。那时,我是多么地希望这个世界上有后悔药啊!如今,我该怎么对满怀希望我能拿好成绩的老师和同学交代呢?

  好不容易盼到了五年级运动会,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拿好成绩。可惜,我不但没有拿到好成绩,还把脚扭了。真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啊!看着同学们一张张满带期望的脸,我真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一连[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两次的失败,我几乎绝望了。终于等到了六年级运动会,我还是参加了跳高比赛。我想最后再冲刺一次。于是,我在平时加大了训练的运动量。“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今年的运动会上拿到了跳高第八名的好成绩。

  生活就像海洋一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我们勇敢地面对现实,遭遇挫折不要失望,而是要鼓励自己竖起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