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谈成功与失败_3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1 02:43:50

  说起成功与失败,它们表面上看起来是一组反义词,而事实上,它们是一对孪生兄弟,而失败是哥哥,成功是弟弟——先有失败,才有成功。

  挫折+磨难+挫折磨难以后奋发图强+自信=成功——成功不是轻易得来的。想要取得成功的桂冠,就得经受得住上帝对你的一番考验——挫折、磨难、失败、痛苦......你只有经得起考验,又跌倒了再爬起来的精神,上帝自然就会将成功的桂冠呈现在你面前。

  马虎+失败后的失落+自暴自弃+对人生没[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有目标,没有理想=失败后的再次失败。失败是轻易就会撞上的。上帝给每个人都准备了两顶帽子——一顶是成功的桂冠,一顶是失败的破帽:一顶华丽,引人注目,使人感到光彩,一顶破烂,遭人唾弃,使人感到自卑。看你想要哪顶帽子了......

  面对失败,不要失落,张扬自信的大旗,赶走自暴自弃的心魔,当你张开迎接成功时,千万不要骄傲,要继续登上新的高峰.......【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