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挫折也是一种幸福_7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1 02:34:45

  幸福,顾名思义就是快乐、高兴、温馨、和睦的象征。但它的含义在不同人眼中却有不同的解释。在我看来,幸福是一个人拥有自己想要的,并对它持有一种满足的形态。

  现在社会中,可以说是物欲横流。人们都在忙与自己的工作,对钱看得非常的重要,可是,却忽视了自己最宝贵的财富——亲情。前几天,我观看了一部名为《贫富人生》的电视连续剧。它的剧情是根据发生在我们生活身边的事情所改写的。剧情深刻地反映了现在生活中的种种问题。

  这部电视剧描写的是一对夫妻的悲与欢,离与合,以及他们那不懂事的儿子在生活中的曲折。剧中男主人公为了不再受岳母的白眼,也为了让自己的家人能够过上富裕的生活,他把自己的儿[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子安排在了岳母家,在外闯荡打拼了几年之后,他成功了,成为了一家逾贵千万的制衣厂的董事长。他的问题也随之接蹱而来。儿子被岳母溺爱的不成样子,母亲与岳母之间勾心斗角,主人公也开始贪图享乐,最终造成了自己家庭的支离破碎。但他没有沉沦,而是寻找措施弥补,最终出现了剧中温馨的一幕……在我看这部电视剧之前,我认为挫折就是痛苦,就是磨难。没有什么幸福可言。但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有人说挫折也是一种幸福。”

  自己在学习或社会生活中一定避免不了对自己身心的一种磨练与挫折,但这也是我们走向成熟,认清事实与感悟生活的一次绝佳的机会。在挫折中,我们也许会变得沉沦,会变得停滞不前。但是我们还有父母、老师、朋友、兄弟姐妹的支持与鼓励,因此我们还会去对生活充满信心,同时,我们也会感受到围绕在自己身边的亲情、师生情、友情,并会对他们有一种更高层次的领悟。所以说,挫折也是一种幸福。

  挫折也是一种幸福并不是荒谬,也不是一种虚伪,而是人在生活中的一种境界极高的体会。【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