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合作才能成功_4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1 01:52:03

  世界上有许多事需要合作,只有合作才能成功。让我们听一篇小故事。

  一次,战争又开始了。他们的主人杰克用枪把子弹射出去,成功的把子弹射进了敌人将领的胸膛。这一仗,他们又胜利了。

  打完仗,枪和子弹聊起天来。子弹说:“这一仗,我的功劳最大,如果不是我射进了敌人将领的胸膛,咱们早打败仗了!”枪生气地说:“要我说,还是我的功劳最大,如果不是我把你射出去,你能进敌人的胸膛还是个问题。”“嘁,我的功劳就应比你大!”子弹生气地说。他们吵了起来,谁也不理谁。

  战争又开始了,子弹想射出去,但没有枪,浑身动弹不了。[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枪使劲打,但射出去的只是空气。这一仗立刻就要失败了,主人生气地把他们扔到了地上。

  一个年轻的战士把他们捡起来,把子弹安进枪膛里。射出了子弹,把它射进了敌人的胸膛。这时,他们才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合作才能成功!

  我们人不也就应这样吗?在生活中,我们需要解决许多事,也许一个人的力量不够,但两个人、三个人、许多人……的力量将不容小觑。正如一句话所说:众人拾柴火焰高。【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