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做个坚强的勇士_4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1 00:15:46

  人生的旅途上处处长满了荆棘,请鼓起你的勇气和信心,大步向前进。请相信,路是人走出来的,别说:“不行。”自信,一定会让我们获得成功。

  谁一生下来便会写字、会走路?知识是靠自己日积月累,信心也是靠磨练出来的。古人云:信心是灵魂的防腐剂。

  就拿我来说吧:去年的数学一次考试,因为我自己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同时缺乏自信,在考场上我的双脚不停地颤抖,心想:“这次我肯定又考不好了。”这么一想,心更慌、更紧张了。过了几天,老师把试卷发下来,一看,我的试卷分数是70分,我伤心地看着这张试卷,从此,我就想通了!

  经过这一次的教训,让我懂得了缺乏信心,就会永远不敢抬起头看人。

  课堂上,如果有自己不会的问题就尽管向老师提出来,不必紧张,不必害怕,没有人会讽刺你。即使你说得结结巴巴,投向你的,只会是敬佩的目光,同学们也会为你鼓掌,默默的为你加油。请别说:“我不行。”一个勇士,是敢于在别人面前展露自己的缺点的。

  朋友,请你别说:“不行。”自信,一定会让你成功。请做个勇士,做个坚强的勇士。【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