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童年的回忆_6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7 14:15:03

  作者:李鶱

  年级:五年级

  四季更迭,流转着春花秋月;万物轮回,蹉跎了朝云暮雨。但总有一抹淡淡的记忆,珍藏在心底。

  那是孩童时的记忆,那是属于每一个孩子的金色回忆。

  金风送爽,花上,树上,地上,云上,不知何时染上一团团橙色,空气中漫延着一股稻穗的芳香。我和几个小伙伴携手徜徉于这片金秋的明黄,一起享受着这个美好时节。[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我们在草地上翻着跟头,一个接着一个,心中洋溢着欢喜,嘴边荡漾着微笑。

  我们在草地上打着滚,头上沾满了零零碎碎的杂草,身上浸满了浓郁的青草香味,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心中洒满了金色的阳光。

  我们在草丛里捉迷藏。“......二十九,三十!我来找啦!”随着朋友的一声欢呼,就从树后拉出来了一个小伙伴。接着,第二个,第三个,不一会儿,几个小伙伴全都被找出来了。“下一个,你去数数!”新的一轮游戏又开始了......

  我们还在草坪上“编花篮”。“编,编,编花篮,花篮里面有小孩......”,一首首童谣随风欢唱,一个个背影纯洁可爱,几个伙伴,围成圈,搭着腿,唱着歌,笑着,闹着,好不快乐。

  我们几个小伙伴,一起在这个广阔无垠的草坪上嬉戏着,打闹着,奔跑着,身后是一丛丛的草,一朵朵的花,见证着几个小孩子的天真无邪。我们跑过大树,跑过花朵,跑过白云,跑上了一层又一层的金黄。

  蓦然回首,童年,正在向我依依挥手。身旁,是一杯清茶,一册古书,一曲琴音和一本厚厚的相册。打开它,如潮记忆,便涌上心头,朵朵浪花,清晰可见。

  红日缓缓西坠,雪白的云,也逐渐变得一片深红。童年的回忆,早已拓印在了记忆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