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坏人”离我远点_12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7 11:20:29

  作者:杨璐瑶

  年级:六年级

  在生活中,“坏人”常常不在。“坏人”就像一阵风,哪里需要它,它就会悄声无息地来到你的身边。当这种“坏人”来到你身边时,我们应该有措施的去防护它,不让他破坏和气。哎,就是这该死的“坏人”,把我和闺蜜十年的友谊破坏掉了,接下来,我就和你分享一下这个“坏人”怎样影响我们的友谊的吧!

  星期五下午,我闲着没事做,就叫上同学一起出去玩,顺便把闺蜜也叫上了。“哦,记得去学校集合。”“恩,好的。”

  到了学校,我们脑海里只有一个共同问题:去哪里玩呢?

  谁都拿不定主意,有人想去广场,而另一个人想去公园。两个人的想法不一,是最容易吵起来的。嗯……在这个时候,有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它是最聪明的,也是最蠢的办法:就是找出大家都想去的地方。经过快十分钟的思考,我们打算去游乐园。[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我们叫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去摩天轮玩。走到半路的时候,我的天啊!竟然堵车了,我看了看前面的车子,被堵了一个水泄不通。等了许久,我开始有点按耐不住了,就问司机能不能快点,司机说:“小朋友,你看看前面这车子,我也想快点啊!”不甘心的我又问:“就没有小路啊?”“有的话,我早带你们去了,还用的着在这等?”司机答道。“……”我们沉思了一会儿。

  堵了快半小时,终于通了,谢天谢地,等的不容易啊!

  通了以后,差不多十分钟,我们到了摩天轮。

  “唉,你看,那里有鸽子耶,我们喂鸽子去吗?”闺蜜说道。“嗯……好吧。”

  “老板,一包饲料多少钱?”“大包10块,小包5块。”“请给我4包小的。”

  “嘿嘿,你看着鸽子,它在啄我的手吖。”“嗯……你悠着点哈。”“知道了知道了。”不知为什么,看到闺蜜这么开心,我也不自主开心了起来。这大概是在一起玩的心情吧。

  喂到一半的时候,不知怎么的,肚子就疼了起来,想上厕所。“诶,你帮我看一下饲料,我上了厕所,肚子疼。”“嗯嗯,知道了。”她刚想叫住我,可我已经走远了。

  呼,还好厕所离的近-。不然还不知道要走到哪里去。我摸了摸口袋有没有带纸,带了,而且还把饲料带过来了。咦?饲料怎么在我这里……哎,不管了,不管了,先上吧。说着,我便把饲料放在洗手台上。上完了厕所,洗了个手,我便跑回去了,并没有看见洗手台上的饲料。

  到闺蜜那,我问:“我的饲料呢?”“饲料呢?你没给我啊。”“我明明给了你好吧。”“没有,真的没有!”“哦,我知道了,你肯定把我的饲料拿去喂鸽子了,然后不好意思说,所以就装作不知道,以为能蒙滚过关是不是?”我理直气壮地说。“不是,我真没有。”她委屈地答道。“不是你是谁?”我的语气更重了。就这样,我把闺蜜气跑了,她叫了一辆出租车,只留下她悲伤的身影。就在这时,我突然想起来了,我的饲料在洗手台上,忘记拿了……天哪,那我岂不是错怪她了?哎呀,赶紧回去和她道个歉。于是,我便拉着剩下的两个人回家了。

  在路上的时候,我碰到了她,本想和她道歉的,可是谁知道?她不理我了。哎,都怪我。

  哎,就是因为这个“坏人”,可能会让我失去最好的朋友,“坏人”离我远点!对了,还没和你们说这个坏人是谁吧!这个坏人就是――误会!

  指导老师:辛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