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和书的故事_2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5 18:03:11

  书是人类的好朋友,同时又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不仅如此,书还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从我记事起,老师和父母就常在我耳边唠叨,“你要多读书,读好书”,爸爸妈妈平时一有空就喜欢拿着书在读,也许就在这种氛围下影响的吧,我和书从小就结下了不解之缘。

  我看过的书有《十万个为什么》《水浒传》《窗边的小豆豆》等[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我最爱看的是《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里有很多神秘的知识,如太阳为什么会东升西落?为什么海水是咸的?为什么会有四季的变化……有时候我钻在书堆里,甚至连吃饭都会忘记呢,在班里,我还有一个绰号“书虫”呢?

  书不仅使人得到知识,让人感到充实,而且还会让人收获快乐!书真是我的知心伴侣!【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