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和书的故事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5 17:04:38

  我很爱看书,可以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虫”,读书既让我快乐,又让我进退两难。

  快乐

  有一次,我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了一道难题,我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认真思考,刻苦钻研,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算出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期中试卷中看到了那道题,我们班的同学大部分口做不出来,而我却轻而易举的写出来正确的答案。之后,老师在办公室了表扬了我,我听后心里比吃了蜜还甜。从此,我对那门课产生了兴趣,学习成绩也提高了不少。

  进退两难

  记得还有一次,我的一些要好的朋友约我星期天8:30左右去考番薯。当时,我满口答应,可到了星期天早晨,我看书入了迷,连时间都忘了,更别说烤番薯了。快到9:00的时候,我的朋友来催我了,叫我快去,[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不然就没得吃了。我听后心里很矛盾,到底去还是不去呢?去吧,不行!我总得看书长知识吧!那不去吧,可那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不去怎么好意思呢?可……过了十五分钟,我终于做出了决定:不去了!因为读书可以增长知识,而且书中的知识可以永久的刻入脑中,而烤番薯只能满足一时,满足不了一世。

  我爱看书,无论什么理由都阻挡不了我在书的王国遨游的步履。【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