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和书的故事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5 16:50:59

  书籍是理想的翅膀,带着我飞翔科学的天空,书籍是明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前方的路,书籍是一把金钥匙,给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书籍是人类的天堂,在那里享受书的快乐。

  小时候,我是一个无知的孩子,不知书中的奥妙,只知道玩耍。

  每天放学回家,就拿起遥控器,打开我的知己——电视机。看完后,我便恳求妈妈能给我玩一下电脑,如果妈妈答应了那电脑就是我的天下,如果不答应,我也不反抗,乖乖的去书房写作业。我每次都这样,从不想到看书,也不知道书中的乐趣。

  有一次,我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视机,正看到精彩时,忽然电视机一下子闪了一下,变黑屏了,我重试了一下,还是没用,这使我想到了停电。我知道这场忽如其来的停电使我很着急。这时,我想到了爸爸刚刚给我买了动画片书,我一下子冲进了书房,照着电筒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虽然有点暗,但这书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我,我和书彼此成了朋友。顿时我恍然大悟,[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知道书比电视好看多了。这下,我每天放学回家都捧起书,呆呆地看着。

  这是我第一次看书,也是第一次迷上了书,书带给我无穷无尽的快乐,我和书永远是朋友,谁也不抛弃谁。【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