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学会了钓鱼_3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5 15:38:04

  我的童年中有一次钓鱼的经历。

  那是一个暑假,我们一家人开车去密云玩,车穿过了一座座连绵不断的山,来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边,我们把钓鱼的工具准备好后,我心想:今天我一定要钓到好多好多的鱼。于是我坐到小溪边,等待着小鱼咬钓。“唉,我本以为小鱼很快就会咬钓,可谁知我等了十分钟,二十分钟,半个小时都过去了,怎么一点儿动静都没有。”我难过地说。[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我想:怎么一条小鱼也没上钩呀,我还想钓一条回家养呢。正当我难过时,妈妈说:“文博,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废,尤其像钓鱼更要有耐心,还得静心等待。”我听了妈妈的话后,又充满了信心,静静的盯着水面,大约过了十分钟。居然真的有鱼咬钩了,我一拉鱼竿,一条小鱼被我钓了上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钓到鱼了。

  那一次,我不但学会了钓鱼,还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的道理!【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