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学会了跆拳道_3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5 15:28:42

  每个人在人生路上都会留下一个成长的故事,有些渐渐被当忘而那个故事却然我始终记忆犹新。因为他告诉我了一个道理,做一件事不能半途而废。

  每当哥哥在跆拳道比赛中拿得第一的时候,我就很羡慕他,所以我叫妈妈帮我报名学习跆拳道。

  我一走进跆拳道的道馆里,就被那些互相对打的同学吸引[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了。上课了,我穿上了道服,带上了腰带,开始听教练讲解跆拳道的基本知识。

  听着听着我就觉得厌烦了,回家后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不学跆拳道了。”“不行,当初是谁说要学的?怎么可以放弃了呢?”听了妈妈的话我点了点头。

  第二天我来到了道馆,教练教了我太极一章,过了几天,开始考级了我成功的过了考级。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在班里表演了太极一章,得到了全班同学的掌声。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要半途而废的道理。【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