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拔河一事有记_6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4 18:13:40

  作者:刘睿琦

  年级:七年级

  那晚天气格外晴朗,深蓝色的天空一碧如洗。风猛烈地吹着。班级里人声鼎沸,每班选十二名男生和十二名女生参加比赛,同学们听了都兴奋不已,都在为着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去做准备。

  当但哥的声音从广播里传出:“三班和五班做好拔河准备!”双方队员立即在但哥的指挥下,进入场内指定位置。他们三班一群人做好架势,双手死死的抓住粗长的麻绳,两脚牢牢的钉在地面上,身体向后倾着,只等一声令下;而我们五班个个摩拳擦掌,双手紧握着这粗长的麻绳,而我作为体育委员自然也在这拔河的队伍当中,此刻心也更是怦怦乱跳。[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这时,发令员小李老师神气十足地把令旗一挥,清脆的哨声“嘘”地一响,只听“嘣”的一声一阵。紧似一阵。开始,双方力量还比较平衡,绳中心的红绸只是在中线左右摇摆。不一会儿,红绸慢慢地向三班移去,三班的同学的喊声此时也越来越高。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了,恨不得马上拥有力大无穷的能力。这时。我灵机一动起来,头也往后转了起来,大声高喊:“杨浩宇,黄新益加油加——油!用力啊!”顿时,我们士气大振,我们个个屏住气,脸涨的通红,使出全身力气使劲拔。眼看那个红绸又在朝三班方向移动,毛健急了!只见我们班的几个大个子队员像几头发怒的狮子,噭噭直叫,我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绳子的红绸终于过界了。我们蹦啊跳啊,高兴极了!就在此时,我们的班花大喊一声:“五班最棒!”

  接着,我们交换场地又赛了一局。这一局三班好似之前一局用力过猛,到了第二局三班整体没有多少力了。转眼看我们五班顺藤摸瓜,在10秒内一举拿下第二局。

  拔河比赛的第一场胜利,我们都沉浸在赛后的欢快和喜悦之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