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路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4 16:27:44

  作者:周嘉慧

  年级:六年级

  我们这一生当中,也算是一条路了,但人生中我们会遇见很多路,也许是在城市中宽大辽阔的马路,也许是在乡村里细小狭窄的野径,又或是你是一条走完这一整条人生的道路。[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这是一条从乡村通往繁华都市的一条马路。车子和行人来来往往,一名年迈的老太太正拄着拐杖左顾右盼地张望着,一位高傲的青年正向着电话的另一头炫耀着他的功德,几个天真可爱的孩子在马路旁的人行道奔跑着,我走在路上,和朋友们聊天,突然觉得,这条路是多么的无私奉献!明明只是由几颗小石子组成的,却可以承受几百斤甚至几万斤的重量,还能让农村和大城市紧密联系在了一起,这是多么美好呀!

  这是一条灌木丛里的野径,单单是用眼睛来看的话是看不出什么来的,但是你用手把众星捧月般的枝叶扒开的话,就可以看见。藏得那么深,是想隐瞒什么吗?顺着这条路一直走,你会发现奇妙的事物,小昆虫在讲着一连串的笑话。走到底了,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花海,一大片红色的海!为什么这么漂亮的地方,不让大家知道呢?也许是老天舍不得把它献出去吧!毕竟真的太美了!

  路,生活中无处不在,你最熟悉的一条路,是什么呢?

  指导老师:辛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