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热爱自己的国家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0 15:53:34

  爱国,一说到这个词,有人就会问爱国是什么?有人认为爱国就是挂在嘴巴上说的爱国,那就是爱国了。可真正的爱国不是光在嘴巴上下功夫,而是在真正好处上行动起来。

  列宁曾说:“爱国就是千百年来,固定下来的对自己祖国的一种深厚的感情。”正如这句话所说的,有多少的人为了“爱国主义”这四个大字而牺牲。宇航员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为了人类的探索事业,他们随时做好牺牲的准备。我从心里由衷地佩服他们的精神。在战争年代我们要像宇航员那样勇敢,不畏艰险,勇于献出自己的生命。在没有硝烟战争的这天,竞争异常激烈,我们也随时做好为国捐躯的准备。

  “不仅仅为自己而生,也祖国而生。”中华民族是[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一个有骨气的、善良的、可爱的民族。我真为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身为中国人,就得时刻为自己的祖国奉献自己的毕生精力。我们要想到这天我们天天所佩戴的红领巾是无数的战士用他们的鲜血染红的,如果没有他们,也不会有我们如今和平的社会。

  身为中国人的我们要热爱自己的国家,我想一个人如果不爱自己的国家了,那这人也就像失去了灵魂的人,是行尸走肉,只剩一架躯壳。【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