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爱你,中国!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0 15:51:57

  没有一个不爱自己国家的国民。我当然也不例外,我爱养育了我14年的土地,她是举世闻名的四大古国,她是有着浩大历史神秘的国家,她是如此秀丽,如此伟大。我因为生在养在这片土地的人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说到对她的爱与敬仰,那真是发自内心而来。

  每一天空上学的早晨,我们都会面向五星红旗敬礼,我们带着红领巾,右手高高地举起,这种庄严又神圣的仪式都能证明我们是爱自己祖国的。

  祖国在我的心中是我们共同的心声。我爱这块土地,因为这是生我养我的故土。我爱祖国的语言,是因为从牙牙学语始起,它就伴我成长。它蕴含着民族精神,铸就民族性格,它还是我们立足世界的名片。[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祖国在我们的心中不是一个抽象名词,而是一个个具体可感的形象和事物。

  自古以来,人们都爱把祖国比喻为“母亲”。是母亲的乳汁,哺育了中华民族的亿万儿女。诗人说,祖国是长江,祖国是昆仑,祖国是东方的晨曦,祖国是南海的晚霞,祖国是塞北的松涛,祖国是岭南的花季,祖国是与你有着血缘的人民大众……

  我们是祖国母亲的儿女,我们深爱着祖国。

  此时此刻,我们指向说一声:“我爱你!母亲!我爱你,中国!”【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