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爱国_5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0 15:36:55

  有人说,所谓“大国民心态”,即宽容、大气,懂得理解、尊重和兼收并蓄。我觉得他说的很对。也许你有权利不去欣赏一个人,但是你却有义务去包容一个人。如果每个人都能够用这样的心态去看待生活,那么这个中国,就是一个在世界上站稳了脚步的大国。

  爱国主义是什么?爱国主义就是指个人或群众对“祖国”的一种用心的态度,一种支持的态度。而不是做做样貌写几个字挂个横幅,就能够说你很爱国。爱国。不仅仅是言语,更是行动。

  回想起自己以前所认识的“爱国”,和自己以前所做出的“爱国”,不禁笑了。幼儿园升旗的时候,我总会大声的唱着国歌,对着国旗行注目礼。幼时的我,是这样做的;小学的每个星期一,我总会把[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红领巾洗的干干静静。儿时的我,是这样做的;八月的假期我做了张爱国的手抄报,过后我便取得了获奖证书。昨日的我,是这样做的。

  我认为,这些便是我能够做到的爱国,也许不止这些。但是,用自己朴实简单的行动,去感动身边的人。用自己的心灵,去理解“中华”二字的洗礼。用永不放弃的精神去拼搏每一件事。为的是成长,为的是长大后报效祖国。如果不能站在台上,那么站在幕后又有何妨?

  我认为,这便是我能够做到的爱国,这便是我就应做的爱国。【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