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探索月球的奥秘_7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08 18:22:40

  夜,悄悄地来了。它多么迷人,多么美好!我躺在凉席上,仰望神秘的星空。看,那几颗最明最亮的星星,正向我眨眼,招手,似乎在说:“来呀!小主人,这里有好多奥秘,需要你探索呢!”我向往着,向往着,脑海里浮现出无限遐想。慢慢地,慢慢地,我进人了甜蜜的梦乡……

  一天,我带着一支太空探险队,乘宇宙飞船6号来到了月球。啊,好大呀!好高的山呀!这里有丘陵高原,还有江河湖海,遍地生长着树木杂草,只是没有人类的足迹。我们全体队员踏着荒原,攀着山路,去探索无穷的奥秘,规划着美好的未来。

  连日的疲劳被无限的兴奋战胜了。经过勘察,发现那一座座高山下埋藏着丰富的煤炭、铁、铜,那边山脚下汩汩地冒着黄澄澄的原油。哎呀,月球上的地下矿藏是多么丰富呀!我想,这里可[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以兴办许多煤炭公司、钢铁公司、石油公司,地球上那些待业青年不都可以来这里就业了吗?太好了!

  我们昼夜兼程,马不停蹄地向前走啊走。看,这里多么开阔,完全可以在这里建设一座现代化的城市,可以修建商厦、宾馆、银行、居民住宅、政府办公楼、影剧院、滑冰场,还可以建飞机场、火车站。

  嘿!前面风景旖旎,是一个理想的旅游开发区。对,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然风景,把世界上的游人都吸引到这里来,让他们饱览月球上无限美好的独特风光。

  我带着太空探险队在月球上走啊走,无数个奥秘被我们发现,宏伟的开发规划也拟订出来了。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我当选为月球总统。我很快组成了内阁,安排好了政府人员,并立即开展工作。我们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让精神、物质两个文明之花在月球上开放。我们是月球上的第一代主人!我们生活在这里是多么幸福,多么自由啊!

  我跃身飞起,却跌了一跤,睁开睡眼,还是满天星星。啊,我做了一个美梦。

  不,这是梦,又非梦。这是美好的未来。【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