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庆元旦_7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08 10:40:30

  作者:鲁波辉

  年级:五年级

  孔子曾说过“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转眼间,2019年已近在眼前,为了迎接元旦的到来,在2018年的12月29日,我们举行了庆元旦活动。

  那天早上,老师宣布在第四节课装扮教室,叮铃铃,第四节课的上课铃响了,教室不断传出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但地上的气球到处都是,同学们不仅没有怨气,还使教室的气氛欢悦起来,那鼓着腮帮子,用尽力吹气球的同学,不一会儿,圆鼓鼓的气球就着了地,那飞快的拿起彩花的同学立刻攀上桌子,左蹦一下,又蹦一下,就把彩花挂好了。那紧锁眉头的同学不知怎么挂才好,时不时传来:“是往这边挂,还是这边呢?”的声音。快下课了,望着地上那残余的气球,同学们有条不紊的一番布置之后,教室俨然换了新杨,只见一条条彩带高高挂起,五颜六色的气球点缀在彩花之间,朵朵彩花,斑斑驳驳,绚丽多彩,个个气球圆圆鼓鼓,分挂两边,最醒目的是教室中间用的红、黄、蓝、绿四色纸裁剪而成的大字——新年快乐。节目的气氛,已被就在这斑驳的色彩众人的欢呼中被绚染的十分浓郁。[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下午两点,节目便拉开了帷幕,主持人衣装整齐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台,整齐而清脆的音乐在舞台上响起,“亲爱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随着主持人开场结束,一个个节目陆续异彩纷呈,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张竞予,王子睿的古筝曲,两位同学优雅地坐在古筝前,手指轻触琴弦熟练地拨弦之后,那古朴悠扬的神隐便轻扬耳边。他们动作忽快忽慢,倒弹如流,乐声行云流水,我们听的如痴如醉,刹时间掌声如潮水般又断响起,不得不暗地里佩服她们俩,越快的时光在众人的陶醉中缓缓流逝,下午三点,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精彩的元旦节日已过,我们已饱览了艺术的魅力,接下来就让我们迈着自信的步伐走进2019。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