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王老师摔跤记_6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03 16:52:18

   作者:邓心怡

   年级:四年级

  有一次,教数学的王老师事先对我们说好,这节课要学习新单元。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端正坐好,目不转睛地盯着教室门口,盼望老师来上课。看了半天,王老师迟迟还没来,数学科代表雯雯心想:以前王老师很准时,从来不迟到的,今天怎么会迟到呢?难道家里有什么事情?希望老师快点来,以后可别迟到了!果真,说曹操,曹操到,王老师急匆匆地赶来了。

  “哎呀!”王老师因为走得太急,没有看清地上谁扔的香蕉皮,一脚踩去,摔跤了。

  同学们见此情景都哈哈大笑,这时教室里一下子热闹起来,很多同学在下面议论:

  “王老师今天是不是喝酒了?”

  “不会,应该是滑了一下吧。”

  “这个香蕉皮是谁搞的恶作剧?查出来要好好地批评教育!”

  “就是,搞得老师那么狼狈,真不像话!”

  ……

  “安静!”王老师从地上慢慢地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走到了讲台上。“啪”,王老师用他有力的手拍了一下桌子,怒容满面,教室顿时安静了下来,当然同学们个个吓得魂不附体,特别是数学课代表雯雯,他想:天哪,以前温柔、和蔼的王老师,今天怎么突然变得怒气冲天、暴跳如雷?以后可不能再惹王老师生气了。[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就这样,王老师训了我们一节课,这节课咱们什么也没学到,只知道嘲笑老师是对老师的不尊敬……后来占用了电脑课来补数学课。

  呜——,我们可怜的电脑课呀!要知道电脑课是全校最好玩的课了,而且一周只有唯一的一节课哟!太可惜了!

   指导教师:郭金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