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亲爱的骑士_15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02 14:38:01

  作者:高源

  年级:高一

  风翻动了泛黄的纸张,童话的世界里,天使的木马有翅膀,丑小鸭能一夜变成白天鹅,公主有一个骑士为她遮风挡雨,永远幸福的生活就是未来的模样。

  我一直都知道,童话书中说的永远都只是童话,天使的木马没有翅膀,丑小鸭也不能一夜变成白天鹅,不是所有女孩都是公主,也不是每一个公主都会有一个一直陪伴着他的骑士。可即使这样,我依然固执的一遍遍的翻着早已烂熟于心的童话,其实心底还是有一点点,一点点的渴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拥有一个公主那般的骑士吧。[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我知道,我从来都不是公主,我和许许多多普通的女孩一样,淹没在这大千世界的人海中。可是,就是这样平凡普通的我,居然也得到了你的垂青,你把我当成你的公主,手握长剑站在我的面前,为我劈开一片阳光,给了我一个只属于我童话。

  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一个人能十年日复一日的做同一件事,那么他一定是个伟大的人。我想,我的骑士就是这样的吧,从懵懂的小学,度过活跃的初中,到如今沉稳的高中,每当我走出校门,总能听见他唤我的乳名,满脸笑容的朝我招手,那是一种让人扫空所有阴霾的从心底蔓延出愉悦的笑容。我跨上车后座,双手环住他,倚上他的肩头与他亲昵,阳光透过白的让人心醉的云,摔碎在我与他的背上,暖暖的,幸福在车轮中“咕噜咕噜”的滚过,就像永不停息的摩天轮。

  在更遥远的时光中啊,那时天是曾未有过的蓝,空气里到处都漂浮着幸福的灰尘。那时小小的我总爱迈着不稳的步伐,摇摇摆摆的在大街小巷中穿梭,而你,我的骑士,总是紧紧的跟在我身后,在我快跌倒时一把拉住我,每当我走累了,耍赖一般的赖在你怀里,你从来不阻拦,只是笑,笑的很幸福很耀眼,然后一把将我举起来,骑在他的脖子上,我咯咯的笑着,风吹散我们幸福的足迹,空气中满满的都是幸福的味道。

  再大一点的时候啊,我开始不满足于一个人,我是独生子女,每当独自一人面对偌大的房间时,总会感到一阵孤独感遍布全身。在我软磨硬泡之下,我的骑士终于给我抱来了一只小狗,小小的一只,就像当时小小的我,当时的生活真像童话啊,我英雄一样的骑士,我可爱的小狗,还有无数爱着我的人。直到有一天,我回家的时候没有看见小狗,我找遍了所有它可能去的地方,但都无功而返,我的骑士他告诉我,小狗和另一个小狗跑了,可能过几天就回来。当时小小的我,居然丝毫没有怀疑他的话,每天都在门口等小狗回来,直到有一天,在楼下一个小孩子的口中得知,我的小狗,我最好的朋友,它不是跑了,那天下午,它在马路中央给车撞死了……我嘴上说着不可能,它一定会回来的,可心里知道,他说的是真的,我的小狗,它再也回不来了,它再也不会在我回家的时候扑到我身上了,再也不会在我看书的时候默默趴在我脚边陪着我了,我一个人偷偷的哭了好久好久,却没有对任何人说过这件事,也许就是从这时起,我开始渐渐懂得现实永远不会像童话那般永远永远的幸福下去,而我的骑士,他不想我太早的面对生死,面对残酷的现实世界,他希望我永远可以是童话中幸福快乐的公主,可是我的骑士呀,你的小公主,她在慢慢慢慢的长大了。

  时间还在走个不停,我想过我的骑士他会老去,可我没想过会那么快,更没想过,他会倒下。这个在我生命中山一般可靠的男人,我从来从来都没想过,有一天,这座大山会出现裂痕,面临崩解。

  就在上个月,我的骑士查出了很重的病,已经去了北京治疗,我真的不知道当时我是怎么平静的听完这一切的,我只是觉得,内心从来没有如此慌乱无措,以至于看起来那样的平静如斯。从那一天起,放学后的家里再也看不到那个为我操劳的身影了,他总是那样的傻,从来不管自己付出多少,只在乎我过得好不好。

  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曾经在车轮中咕噜滚过的幸福,曾经漂浮在空气中的幸福,曾经的曾经,我都没能抓住……可是我的骑士,你就不能再原谅我一次吗,就不能再容忍一次我的任性吗,我们说好要一起去看世界,你怎么能食言呢,我还没有长大,你怎么能这么快的倒下呢,我的骑士……

  嘿,我的骑士,你的小公主她已经长大了,她会坚强,会勇敢,她可以一个人面对未来所有未知的风雨,她可能会哭,但她会一直一直坚定的走下去,只是,答应我好吗,一定要快点好起来,一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