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别让环保精灵再流泪_12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02 13:20:29

  一阵凉爽的清风扑面而来,正是这缕清凉的微风,将我送进梦乡。

  不知过了多久,我睁开眼,瞬间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百花齐放,青草繁茂,树木高大笔直,风中含着栀子花的香气!这里简直就是仙境!向远望去,那一条条川流不息的河流奔跑着,欢笑着。那潺潺的流水声像是一首首欢快的歌曲。河水清澈见底,远看像一条条翡翠的绸带。我飞快地跑到河边,躺在那软绵绵的草地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尽情的享受着周围的美好!我从未发现大自然是如此的美丽。

  这是,传来一阵哭声,循声而去!“啊!”我惊讶的叫道。草丛里竟是一个漂亮的小精灵!看到她在哭,我好奇的问她:“小精灵,你怎么哭了!”小精灵看到我后,也大为吃惊,她连忙问道:“你是谁?是怎么来到这里的!”我连忙解释,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醒后就到这里了!”小精灵将我打量了一番后,说:“你快走开,我不想看到人类。”接着她又用魔法变出一个水晶球,并对着水晶球说了一句:“玑哩喇璃”瞬间,我身处一个大沙漠!

  这片沙漠一望无际,我边走边想:“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啊!什么东西”我抬头一看,我竟撞到了一棵树上!“天呐!这片沙漠上怎么会有一棵树……?”我疑惑的想!这时,树竟奇迹般地开口说话了:“我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后来有一天,来了一大群人把我的家人全都砍光了!要不是看我矮小,估计我也活不到今天了!”说完,便低下了头。

  这时,站在我身后的小精灵讲到:“我是环保精灵,我的责任就是保护环境,可人类却放肆的破坏,使土地荒漠化。你知道吗?这里曾是一片枝繁叶茂的大森林,但后来人们在这里进行了放牧又乱砍乱伐,导致这里成为了沙漠最近100多年以来,人类对森林的破坏达到了十分惊人的程度。地球上曾经有76亿公顷的森林,到19世纪只剩55亿公顷,到2005年只剩39.5亿公顷。1990~2000年的10年间,每年近千万公顷的森林消失了!”说到这里,小精灵不禁又叹了口气!听到这些,我沉默了!

  这时小精灵对我说:“如今,人类的破坏使地球母亲伤痕累累!现在整个地球的森林都在锐减,酸雨蔓延,生物多样性减少,我身为环保精灵,却没有什么办法阻止这一切的发生!我真是太没用了!”说完,眼泪又滚落了下来。[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突然,一声巨响将我惊醒。哦!这原来只是一场梦!

  走出家门,深吸一口气,我立刻皱起了眉头!现在的空气质量太差!外面没有行走的路人,只有一个个垃圾静静地躺在马路上!而远方的垃圾桶旁也垃圾成山了!

  此刻的我才明白小精灵的苦衷。人类,真的好坏!为了自己,为了金钱,而破坏环境!一颗生长了几十年的大树,人类分分钟就可使它倒下。一条流淌了几百年的河流,人类在短短的几年,就可以让它变得肮脏不堪!现在伤害地球母亲,不就等于在毁灭自己吗?为什么人们都不懂呢?

  虽然随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大力推进,我们的家园被打扮的漂亮了一些!但有些人仍然习惯性的随手乱扔垃圾。刚洗净的马路,一会儿就被污染的不堪。

  为了让地球母亲快些恢复美貌,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自我做起!我呼吁全体人们:让我们建设美丽家园,共营生命绿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