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绽放生命之花,让交通安全永行_12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29 18:08:07

  作者:陈晓杨
  年级:初三

  生命以它独有的美,浸润了生活的点点滴滴;美丽的生命,源于一份对生活的热爱.生命行走在你我的掌心,请小心看护;生命承载太多的美丽,请认真对待.或许,昨日的成败已成过往,明日的幻想不切实际;或许你有宏大的理想,有远大的抱负,有前进的希望。要想实现这一切的一切,就必须要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让生命之花持久绽放。花的绽放要有土壤的保护,生命要有交通安全来保障。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啬的,她只赐予每个人一次生命,所以我们必须珍爱,生活中交通安全与我们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它就像我们的朋友,日日夜夜守在我们的身边,教育我们,劝戒我们。
  生命是唯一的,是宝贵的,世界因为有了生命而变得精彩。您的生命,您珍惜吗?要想生命得到保障,那就请您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
  宽阔的马路,先进的道路安全设施,一直在更新的交通法规,难道真能对交通安全起到持久稳固的作用吗?如果是,那为何交通事故还是年年不断的频繁发生?可见交通安全保障并没有达到真正的效果。而这究竟又是谁的错呢?
  这是人们的错。国家给了我们交通安全的保障,得失我们往往却只顾自己的方便,只顾自己的利益,并未能好好的遵守交通法规。大家想过如此的后果会是怎样的吗?
  看!那辆超载的大卡车正吃力的前进着,司机见了红灯也不停车,随意乱闯,只是为了赶交差,得一笔工钱,不顾违章的后果。可这位司机知道吗?只是为了这么一笔工钱违反交规,一刹那间就很有可能会葬送生命,而这无价的生命又岂是金钱可以买到的?看!那场悲剧终究还是上演了,鲜血染红了车轮,受害者的亲人悲痛万分……
  啊!又是一场悲剧!人行道上,一辆摩托车疾速行驶,将一位老奶奶撞倒在地,老奶奶立马气绝身亡。我不明白,摩托车司机为什么不按道行驶而偏偏要闯入非机动车道呢?只是图方便、图省事,却致使又一个宝贵的生命离开了这个世界。而这又会使多少人为受害者伤心泪流,使家庭因之而破[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碎啊!
  交通事故时时刻刻都会发生,它就象威力十足的炸药,一时大意,这颗伏在我们生活中的炸药就会爆炸,炸得家庭粉碎,炸得人心悲苦。交通事故多么可怕,一刹那间,就会夺走人的生命。
  无数条死在车轮下的生命,看不到了黎明的到来,无数个家庭伤心的哭泣,流下的眼泪被鲜血覆盖,这是它们留在世界上最后的鲜艳。而那个留在世界上梦,像一个气球在天空中飘着,瞬间便破灭了,化作了空气中的一员。
  人的生命很短暂,人世间没有比自己的生命更珍贵的东西了.我们拥有着灿烂的未来,谁愿意让自己的生命过早的画上一个不完美的句号又有谁不希望自己能茁壮成长呢让我们珍爱生命,使我们每天的生活都充满了阳光,人世间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是用钱买不来的,千万要珍惜这宝贵的生命!请珍爱自己的生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