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欢庆元旦_12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29 14:42:06

  时光飞逝,2017年一个箭步消失了踪影,2017年从容不迫地向我们走来。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元旦,一个充满希望的年度。

  谁能不兴奋?一年的疲倦即将结束。在新的一年里,等待我们的一定是更美好的未来!

  下午来到学校,我只觉得自己一下子就燃烧起来了--班里十分喧闹,如一壶烧开的热水,一直沸腾着,同学们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说笑声也一直不断。大家显得非常激动,相互击掌,相互拥抱。送你一个糖果,赠你一句祝福。大家完全沉浸在欢乐中了,几个热情的同学踩着椅子,忙碌着装饰黑板。原来空荡荡的黑板霎时变得五彩缤纷,似乎也乐开了花。

  随着老师响亮的话语:"现在,我宣布,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一阵雷鸣般的掌声爆发起来。大家拼命地鼓着掌,那份欢悦似一泓甘泉,流向每个人的心窝。

  音乐响起,击鼓传花开始了。在游戏进行中,大家的神情紧张起来:有的凝眉沉思,有的直打冷战,还有的拍拍胸脯长出一口气。每个人的动作就如快镜头一样,十分迅速,生怕落在自己手中。音乐忽然戛然而止,大家不约而同地扭头一看,不禁大笑不止:一位同学手中持"花"正确备传给下一个同学,这才察觉到自己要上台表演节目。他苦笑着站了起来,拖着沉重的步伐,走上讲台,三言两语,就跳下讲台,一溜烟跑了,几轮击鼓传花都没有传到我手中,准备得十分充分的我有些沮丧。

  "时间不多了,准备充分的同学可以到走廊上排练!"老师这句话使我重新找到了光明,我兴奋地从凳子上跳起来,招唤朋友一起出去。[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在窗外的走廊上,排着长长的队伍,吹笛子的,吹葫芦丝的,弹瑟琶的,各式各样,多才多艺。他们都十分认真地排练着,我和朋友也一丝不苟地练习着。虽然我表面很从容镇定,其实我心里就如一个乱蓬蓬的鸡窝,一直忐忑不安,像被钩子揪起来一样。我总是担心自己会忘词,会出丑……我尽力让自己放松再放松,把所有的杂念都清洗干净。我有些焦急了,一分一秒都注入了我的血液。"该你们俩了!"主持人从教室里推门而出,示意我们进去。我的心跳加速,心脏猛烈地撞击着我的心房,使我焦躁不安,我脑子里一片空白,三两步跨上了讲台,朝大家鞠了一躬,然后便绘声绘色地表演起来。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就在不知不觉中,我们表演完了。在不经意间,我发现几名同学朝我们赞许地点点头。我感慨万分,台下"十年功"没有白费,付出心血后收获的果实真是太甜美了。

  动听的音乐响起,元旦联欢会徐徐闭幕,大家都很留恋,于是就把气球纷纷踩爆,来庆祝元旦联欢会举办成功。我在激动之余陷入了沉思:在美好的开端,人们会用勤劳的双手谱写跳跃的音符,会用无穷无尽的智慧展示这一年的风采!(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