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元旦同台乐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29 11:36:55

  等啊等,盼啊盼,终于把那热闹的元旦节给盼过来了,那天,学校里张灯结彩,好不热闹,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大操场上,去看我期盼已久的元旦演出。

  随着台上委婉动听的声音,我的心压抑不住的激动了起来,赶紧朝台上看了过去,元旦演出开始了!首先,老师们进行对歌,什么是对歌呢?是让我们同学唱出带有新河小学中任何一个字的歌词,听到了这个节目,许多同学都止不住的欢呼雀跃起来,更是有些同学在暗暗摩拳擦掌,准备到台上一展歌喉了,台上的老师看我们跃跃欲试的样子,不由的微微一笑,让同学来唱歌了"哈哈"此起彼伏的笑声响了起来,节目刚开始,就把我们带入了高潮。接下来更是一个节目比一个节目精彩,把同学们的情绪完全调动起来了,最后,台上响起了那首久违了的感恩的心,在同学们那优美的舞蹈中,元旦演出拉下了落幕。

  演出结束了,可我却还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的看向台上,元旦演出可真精彩啊!(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