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可爱的姥姥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25 19:44:54

  作者:王若宇
  年级:五年级

  我的姥姥六十了还是一样爱美。
  每次姥姥出门逛街前,都得在镜子前打扮半小时,先做面膜,然后还得认认真真的把眉毛和嘴巴涂一遍,最后再去衣柜里找一个最漂亮的衣服。经常姥姥翻找半天,换了一件又一件,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衣服,就抱怨说,“哎,衣服都不好看了,看来又该买新衣服了。”
  姥姥不但爱美,还爱烹饪。姥姥最拿手的菜就是可乐鸡翅。因为我最喜欢吃,所以每次去姥姥家,姥姥都会给我做这一道菜。姥姥烧的可乐翅根酸酸甜甜,口感极好,再配上晶莹剔透的米饭,真可谓人间美味,而姥姥就是我心中最厉害的厨神。
  周围的爷爷奶奶们都说姥姥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惠老太太,姥姥听了一脸的不满意,她总会反问人家:“我还没老,怎么就成老太太了?”
  作为姥姥的贴心小背心,我总是最懂姥姥,“对对,您才不老呢,怎么能说您是一个老太太呢?应该是一个年轻的小老太太才对!”[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哈哈哈哈......”我和姥姥都笑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姥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