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不许看电视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25 14:18:30

  作者:陈子航
  年级:五年级

  今天周六是周末的第一天,我早早地把作业做完了,觉得很无聊,心里就想着去看看电视。
  可我刚到电视机前,还没说要干什么,爸爸就很关心地问:“儿子,作业做完了吗?”我老实地回答道:“做完了呀!”爸爸不放心地说:“拿给我检查检查!”我说:“好。”随后便进房间里面拿来我的作业,递给他看,爸爸夸奖我说:“你真自觉!”
  他检查了一个错题,让我去改。我改完后问:“老爸,我现在可以看电视了吗?”老爸说:“不行,你看今天天气那么好,为何不去游泳呢?你看一下你自已,那么胖,还不赶紧运动一下。”我听了这些话,心里面很不是滋味,说:“你说过写完作业就可以看电视的,怎么今天出尔反尔呢?再说,谁会在大中午的时候去游泳啊!不怕中暑吗?”
  爸爸心想,看电视有害眼睛健康,而且他眼睛已经近视了,不能再让他近视下去了。然后耐心地跟我解释:“儿子,你看电视会伤害眼睛的,而且你已经近视了。”“不行,我就要看!”我双手插腰,眉头紧皱不停地跺着脚说。
  爸爸心想:这小子怎么这么嚣张,不治治你,你就不知道我的厉害!指着我的头大声喊道:“你小子敬酒不吃吃罚酒,看我今天不打死你。”说完把右手举得高高的。我挺着胸,昂着头,眼睛睁得大大的,就像刘胡兰面对敌人的铡刀一样英勇,斩钉截铁地说:“你今天打吧,我宁愿死,也不愿意再听你的话!”眼睛不停地流着泪水,等待着死神的降临。[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关键时刻,妈妈突然回来了,大声地问:“怎么回事?你们在干什么?”爸爸赶忙改口,结结巴巴地说:“没……没什么……好……好热,我在……在扇风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