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喜欢的水果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21 21:09:15

  作者:黄梓婷
  年级:三年级

  有人喜欢梨子,有人喜欢苹果,还有人喜欢西瓜,而我喜欢橘子。
  橘子外形圆圆的,像一个小皮球。颜色是金黄的,上面有许多小颗粒,摸一摸觉得很粗糙。拿起来闻一闻,气味清香扑鼻,令人神清气爽。假如你晕车,你拿一片橘皮闻一闻,你会觉得舒服不少。
  拨开橘子,你能看见弯弯的橘瓣,像月牙似的。这些橘瓣紧紧地抱在一起,像兄弟姐妹一样团结。橘瓣外面覆盖着一层白白的橘络,像一条条丝巾包围着它们。掰下一半橘瓣尝一下,那口味,酸酸甜甜的,清香爽口,味道美极了![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橘子全身是宝。它的果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促进人体代谢。橘皮可以用来泡茶提神,晒干后制成陈皮能助消化,健胃化痰,还能做成陈皮糖,味道很特别。橘子虽然好吃,但不能多吃,因为多吃会上火。
  橘子真是令人喜爱的水果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