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记叙文]心上有你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21 19:34:46

  作者:刘莉华
  年级:八年级

  “您好。”
  医院的喧闹中,一声清脆动听的问候流入了我的内心,不禁抬头,寻找这甜美声音的主人。在拥挤的人群中,一个小女孩正艰难地朝我这个方向走来。虽然拥挤的人群让她站立不稳,但她每次经过别人面前时,都会露出她那甜甜的笑容,再加上一声温暖的问候。
  “您好。”又是这一声问候,打断了我的思绪。就在我愣神的时候,女孩已经来到了我的面前。我回给她一个淡淡的微笑。她转过身去,等着挂号。她看上去和我年龄相仿,可能稍微比我小一点,穿着一条纯白色的长裙,一尘不染,宛如不谙世事的天使。她那微微泛红的脸上总是带着笑容,带着她那两个浅浅的酒窝。
  排队闲着无聊,我便试着和她聊几句。她是很外向的,对我也毫无戒备之心。和她的谈话中,我知道了她来医院是因为她的奶奶,她的父母在外工作,就只有她独自照顾奶奶。
  在医院分开时,她给了我她的联系方式,笑着对我说:“我叫丁晓,认识您很高兴,祝您早日康复。”
  在那之后,我们经常联系,在一起谈天谈地谈梦想,还有那遥不可及的诗和远方。她说她想当一名老师,教书育人。“多伟大啊!”她满脸骄傲地说,“您长大想干什么?”她笑着问我。我笑而不语。做什么呢?我也没有想好。但是我现在有一件事想不明白,问她说:“你为什么一直称呼我‘您’呢?我们年龄差不多,听上去怪别扭的。”
  她又傻笑起来,用她那甜美的声音说到:“你知道‘您’是什么意思吗?”我摇了摇头。她继续道:“‘您’,就是把你放在心上。而我,从一开始,你就一直在我心上。”[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我又笑了。回想起初识她的时候,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指导老师:李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