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巧吃饼干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21 16:21:38

  作者:朱晨熙
  年级:三年级

  “哈哈哈哈......”咦,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呢?原来是我们班正在进行挤眉弄眼吃饼干的游戏呢,快和我们去看看吧!
  游戏开始前,老师满面微笑地对我们宣布了游戏规则:每个人要把饼干放在额头上,不能用手,只能用五官把饼干送进嘴里,谁吃得最多,积分就越多。
  “开始。”随着朱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把饼干放到额头上,我也不甘示弱地加入了吃饼干的大军中。我仰着头,把饼干放在额头的正中间,就像开了天眼一样。我的眉毛不停地皱着,双眼不停地眨动着,想要把饼干吃掉,可是它就偏偏与我作对,不管我用多少奇怪的方法,也降服不了它。“唉!该怎么办呢?”我叹息道。现在的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突然,我想到一个妙计,我轻轻地摇动着脑袋,饼干就像小男孩坐着滑滑梯一样,立马就滑到了我的嘴里。此时的我十万分的高兴,我忍不住欢呼着、蹦跳着:“啊!我终于把你吃掉了!”[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通过这次游戏,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做事不能太急躁,要有耐心,还要懂得运用方法和技巧,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