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英语学习之路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8 20:27:41

  作者:赖峰明
  年级:六年级

  从小学三年级英语课开始到现在,英语就是我最优秀的科目之一。这是为什么呢?
  爸爸给我不一样的学习理念;记得我还在读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每次看见爸爸不在家的时候,我就偷偷地打开电脑来玩游戏,几次都被爸爸发现了。后来他给我下载了“摩洛幼儿英语”,然后严肃地跟我说:“你要玩游戏就给我玩英语游戏,玩英语游戏,你高兴了爸爸也高兴了,英语又学到了,一举多得,不然你别想碰电脑。”
  兴趣敲开了我的英语学习之门;当我打开“摩洛幼儿英语”APP,.好奇的我一瞬间被里面精彩的内容吸引住了;古怪而新奇的动画,是那么的吸引我。清脆而动听的声音,是那么的顺我耳。回答正确后的那句“你真棒”让我心里美滋滋的。钓鱼游戏收获“鱼”的感觉给了我巨大的满足感:尤其大炮打单词的游戏,胜利的感觉是那么的让人如此的陶醉,让我玩得不能自拔......。在游戏中学习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棒极了![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课程请关注学而思轻课APP]
  现在的我,已经逐渐把英语融入了生活,英语动画,英语电影,这些都在增长我的不少知识,偶尔冲着爸爸说几句英语,经常把他弄得一头雾水。每日坚持听2节英语课,更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初中的知识。
  兴趣可真是一把神奇的钥匙,他开启了我的英语之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