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麦当劳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4 18:15:58

  作者:黄玮
  年级:五年级

  一天,我陪妈妈逛街,一路有说有笑,无话不谈。经过麦当劳店时,想起了前几天刚刚在这儿吃过的鸡腿。那鸡腿呀,肉质细嫩,甜汁入味,就连骨头里都香飘四溢,越吃越有味,越吃越想吃。突然好像肚子咕噜叫了起来,感觉饿了。
  “妈妈,我饿了,我想吃麦当劳,可以吗?”我亲切地问。
  “不行啊孩子,我还有很多事没做呢!”妈妈认真地说,瞟了我一眼,又继续往前走。
  我拽住妈妈的胳膊,扭了扭身子,既恳切,又撒娇地说:“就带我去吃吧,就一次,好吗?”
  “不行。我刚才说了,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呢!”妈妈也开始烦躁起来。
  “妈妈,我知道您是天下最好的妈妈了,您也是天下第一大好人,您是第一,保没人称第二了。”我见妈妈不肯,就耐着性子拍起马屁来:一会儿给妈妈捶捶背,一会儿给妈妈揉揉肩。
  “吃东西嘛,我可以考虑——考虑。”妈妈停下了脚步,想了想。
  “妈妈,只要您说一句话,吃还是不吃,如果吃,我愿为你做牛做马!我很有点不耐烦地说。
  “那你把今天的衣服洗了晾了,然后切菜、做饭,还有,你还要把鞋子擦干净,把明天的菜也切好了,门窗也要擦干净……”妈妈把今天没做完的和明天要做的事情一件不漏地交代给了我。
  “啊!这么多事情让我一个人做呀?那我今天不睡觉也做不完了。”我跳起来大声吼道。
  妈妈气得火冒三丈,眼睛瞪得大大的,大声地对我说:“什么?你说什么?今天晚上你不睡觉也得做完,不然你就不能吃麦当劳。”妈妈肯定心想:你现在多少岁啊,就想对我提出要求,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儿子的份上,我才不给你吃呢。
  “讨厌,讨厌!太小气,太抠门!”我直跺脚,我的脸气得像快要爆炸的气球。
  妈妈扬起巴掌正想向我打来,突然也觉得肚子饿了,“走,儿子,我们去吃麦当劳去!”
  指导老师:郭金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